2007年8月19日 星期日

微笑台灣319鄉護照 - 2007 年版

天下雜誌主辦的微笑台灣319鄉護照活動又來了,這次的活動時間是 2007/8/18 ~ 2008/8/31,依照往例,可以到全省7-11索取活動護照,並可以參加抽獎,從官網的圖片看來,護照應該有藍綠黃三種顏色,可是竹北這裡好像都只看到藍色的,跑了幾家7-11,都沒看到黃色和綠色......

<2007/8/20補充>
後來得知黃色可以到台新銀行拿得到,今天老婆就幫我弄到兩本黃色喔~~


這已經是第三次舉辦了, 之前2001年和2005年也都有舉辦,我也都有參加喔,我喜歡蒐集蓋章的過程,雖然前兩次都沒有蓋滿319鄉(2001年46個,2005年29個),而且差好遠喔,可是想起以前只要出遊,總會帶著護照到處蓋章,那種樂趣現在還是回味無窮,之前的護照我都還收藏起來喔!!

<2001年版>

<2005年版>

這次的活動和以前不同之處,就是把七個直省轄市(台北、高雄、基隆、新竹、台中、嘉義、台南)也納進來(前兩次沒有),有興趣的朋友,讓我們一起來蓋章吧!!

<2007/8/23更新>

打了一通電話到天下雜誌去確認,這次的護照一共有藍、綠、黃三種,除了台新銀行是黃色以外,在各地7-11也有可能到藍、綠、黃這三色的任一色,完全是隨機分送全省(客服人員說的),而且國民旅遊卡的綠色和這次的綠色也不一樣,所以嚴格說來,這次一共有四種,在網友的幫忙之下,終於每種都拿到了!!

7-11版綠色,來自高雄楠梓的網友


國民旅遊卡的綠色,來自我弟弟的朋友

最後來個大合照!!

4 則留言:

  1. 这是干吗的?护照?干吗的呀呵呵~~我没有见过艾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個就是一本小冊子,上面有台灣各鄉鎮,到台灣各地玩的時候,可以蓋個章,也可以參加抽獎,最大獎是 Buick Excelle 1.6 汽車一部,除了抽獎外,也可以當作到處旅遊的回憶與紀念~~

    回覆刪除